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到我所执法检查
时间:2021-07-22 19:13:00   点击数:

     7月21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到我所执法检查。本次检查由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林带队,沙河口区区长周勤、大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浩陪同,主要对我所环保工作进行执法检查。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首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所安全工作特别是环境保护相关设备设施的投入、危险废弃物情况及日常管理、垃圾分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卢林对我所环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所继续落实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合理、安全处置危险废弃物,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起到带动示范作用。金玉奇对市人大,沙河口区政府,市、区生态环境局各部门对我所在环保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我所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一如既往的做好环保工作。

  随后,检查人员对我所危险废弃物临时周转库等进行了检查。(文/朱立富 图/刘万生)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