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危险源辨识与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培训会
时间:2022-04-24 14:3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所内科研人员安全意识,推动危险源辨识与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工作措施落地见效,4月22日下午,我所在交流中心举行了危险源辨识与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培训会,在长兴岛园区和能源学院园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同时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供大家回看学习,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辽宁省安全生产专家于联昆主讲,首先解读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条款,然后重点培训危险源辨识方法及风险管控措施,最后讲解事故发生后果的处置方法。

此次培训,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体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危险源辨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刘忠晔 图/董晓阳)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