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及义诊的通知
时间:2021-07-15 11:52:42   点击数:

为提高我所人员的职业健康安全意识,提升选择、使用劳动防护用品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开展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及义诊,具体安排如下。

一、 健康讲座

培训时间:7月14日(周三)下午13:30-15:00

培训内容:职业危害与预防;高血压的认识与防治

培训地点:星海园区能源楼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现场会)、长兴岛园区——能源化学楼A座第一会议室(视频会)、能源学院园区M1第三会议室(视频会)

参加人员: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接触职业危害人员

二、义诊

义诊时间:7月14日(周三)下午13:00-15:30

义诊内容:高血压、冠心病、内分泌系统疾病、消化道疾病、肾内科疾病等。

具体地点:能源楼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外大厅

参加人员:我所人员均可到现场咨询

请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做好组织工作,如不能参加本次培训,请提前请假并安排专人参会以传达会议相关内容。

联系人:朱立富

联系电话:8437987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