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增效倡议书
时间:2020-07-03 17:01:24   点击数:

在倡导“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今天,大家是否注意到这样的场景,实验室、走廊、大厅、洗手间的长明灯;会议桌上的半瓶矿泉水;一直未断电的电脑和打印机等等。

“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离我们很远?不,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可以:

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杜绝 “长流水”,带走没有喝光的矿泉水;

节约用电,杜绝长明灯,人走断电,包括电脑、打印机、灯具;

节约用纸,双面打印,充分利用网络媒介代替纸张;

节约使用办公用品,合理采购,减少开支,重复利用;

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节约粮食,适度消费······

“俭以养德”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贡献。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节能增效,有我一票!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