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1-03-26 17:12:37   点击数:

        经与星海湾街道化物所社区协调,我所工作人员、学生及家属可以在指定地点接种新冠疫苗。因每日接种人数有限,现对接种人员进行统计(统计表请用微信或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报名先后组织大家接种疫苗(届时综合管理处将在安全员群中公布每日接种名单,请安全员及时转达),如居住地社区安排接种疫苗也可以就近接种,个人自愿选择。

   
新冠疫苗接种统计二维码  
  1.星海园区所在社区接种地点:沙河口区抚顺街7号,原启智中学,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2.长兴岛园区所在社区接种地点:谢屯中心医院;明日(3月24日)接种时间:8:00-10:00,下次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接种疫苗注意事项:
  1.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准备好“两码”即防疫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码。
  2.如有发热身体不适、急性疾病期患者及慢性疾病急性发作者、严重过敏体质、哺乳期或妊娠期的妇女、免疫缺陷、神经系统疾病等特殊情况不适合接种本疫苗。家族和个人有惊厥史者、患慢性疾病者、有癫痫者、过敏体质者、近1个月内注射过人免疫球蛋白不能接种。和其他疫苗接种需要间隔14天以上。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主动告知接种医生。
  3.接种免费,需要接种两针,两针间隔2-4周。
  如有其他变化,综合管理处将及时通知。
  联系人:朱立富
  联系电话:15942674840、8437987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