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夏认证中心对我所进行线上双体系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1-11-09 08:06:30   点击数: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华夏认证中心将于11月11、12日(周四、周五)安排审核组对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查。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审核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审核组将抽查9个职能部门和9个研究室,请接受审核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负责人、安全员通过“钉钉APP”按时出席首末次会议,并做好接受审核的准备,在审核到本部门时,线上介绍本部门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情况。

首次会议时间:11月11日 8:30-9:00

末次会议时间:11月12日 16:30-17:00

会议形式:以“钉钉APP”的形式线上开展。

审核会议安排详见附件1,管理体系审核计划详见附件2,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安排其他人员代为出席。审核计划如有调整,综合管理处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忠晔

联系电话:84379891

电子邮箱:liuzhongye@dicp.ac.cn


 附件1-审核会议安排.doc

 附件2-管理体系审核计划.doc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