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人防安全管理制度
时间:2019-10-28 08:57:56   点击数:

大连化物所人防设施安全管理规定

 

为加强人防设施管理,使之保持良好、安全的使用和战备状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保持人防设施原结构完整、完好。不得擅自改变人防设施原结构布局、降低防护能力和影响其效能。不得擅自在人防设施的顶板及外墙打洞穿孔。

第二条 保持人防设施内防护密闭设施启闭灵活、密闭可靠。金属、木质部件无锈蚀损坏。防护密闭门的轴承及手柄应每年至少注一次黄油。平时将防护密闭门用木楔垫起,防止变形、下垂。

第三条 保持人防设施内通风设备设施完好,运转正常、启闭灵活,不得擅自拆改,排风机房,保证人防设施干净、整洁。

第四条 保持人防设施内供电系统完好,运转正常。各配电室和配电箱内保持清洁,不得堆放杂物。不得擅自改变原供电线路、位置和乱拉电线。

第五条 每年918日按照大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要求进行防空警报试警工作,并将试警情况及时反馈给大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第六条 本规定由综合管理处负责解释。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