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及义诊活动
时间:2021-07-20 17:34:12   点击数:

7月14日,我所在星海园区能源楼会议中心组织开展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及义诊活动,长兴岛园区、能源学院园区视频参会,共计1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大连机车医院培训团队来所,主任医师徐毅讲解了高血压相关知识及防治措施,主任医师郑勇讲解了职业病相关知识及预防办法。培训后大连机车医院医护团队在能源楼会议中心外大厅进行义诊。

我所持续开展的职业健康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所人员的职业健康安全意识,促进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文/图 朱立富)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