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来所指导检查
时间:2021-06-29 16:30:23   点击数:

6月23日,大连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协调处处长严正祥一行来所进行安全工作指导与检查,我所综合管理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相关人员陪同。

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首先对大连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多年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及主要安全工作。严正祥对我所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要求,注重隐患排查与整改,达到对隐患立即整改、整改到位等标准。

随后,检查组到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严正祥再次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研究所安全稳定运行。(文/图 朱立富)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