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5 10:22:09   点击数:

4月29日,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膳食管理委员会委员包括所工会各分会代表、研究生会代表等40余人,长兴岛园区、能源学院园区的委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我所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董佳及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董佳主持,他首先介绍我所三个园区食堂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膳食管理委员会是我所综合保障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食品卫生安全与我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的生活密切相关,食堂管理工作是一项责任重大、任重道远的工作。膳食管理委员会要加强职工、研究生与食堂之间多沟通和交流,同时要加强对食堂工作的监督,行使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我所餐饮服务水平。

随后各位委员听取了综合管理处刘斌关于膳食管理委员会情况的汇报了近期我所餐厅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经全体到会委员投票选举,段锦霞当选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会长,贾文博、袁琳当选副会长。

本次工作会议为下半年我所食堂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膳食管理委员会为我所职工、研究生与食堂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我所餐饮服务工作健康、和谐发展。(文/刘斌 图/刘忠晔)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