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职业健康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16:07:10   点击数:

根据《职业病防治法》与我所相关制度要求,定于6月3日、4日组织年度职业健康第一批体检,本次体检委托大连机车医院在我所星海园区实施,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地点:能源楼会议中心一楼
  2.体检时间:6月3日7:30-11:00
              6月4日7:30-11:00
  3.综合管理处将给各组安全员发邮件告知本批次参加体检人员及安排,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综合管理处联系。
  4.注意事项
  (1)请体检人员按照通知时间参加体检。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人员需自行前往大连机车医院体检,并请提前联系综合管理处。
  (2)体检前一晚不要喝酒及吃油腻食品,更不要吃宵夜,尤其是干果,需要晚10点左右就寝,保持良好的睡眠和情绪。
  (3)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不能进食和饮水。采血和超声检查结束之后才可以进食。
  (4)采血后要按压采血部位至少5分钟,切勿按揉。
  (5)测血压时要选择未采血侧的上臂,测量前最好休息5至10分钟,保持情绪稳定(如果您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需要提前吃好降压药和相关药物)。
  (6)请按照项目逐个检查,不要漏项,以免影响体检结论。
  (7)有特殊情况取表时告知。
  (8)疫情防控期间,体检时还请带好口罩。

联系人:朱立富
    联系方式:84379873、15942674840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