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全管理制度》修订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6-01 14:07:17   点击数: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我所现行的安全管理制度于2019年修订并执行,根据相关制度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综合管理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制度》(详见1)修订工作。为了使安全管理制度更具全面性和可操作操作性,现向全所各部门广泛征集修订意见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部门安全员积极征求本部门人员对安全管理制度的修订意见,填写《安全管理制度修订意见表》(附件2),并统一交给本研究室(部)安全员。

2.请各研究室(部)安全员组织收集本室(部)各研究组修订意见和建议,并以研究室(部)为单元反馈综合管理处;

3.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6月1至8日

联系人:董佳

联系方式:843798985

电子邮箱:dongjia@dicp.ac.cn

附件1-安全管理制度汇编(2019年修订版).pdf

附件2-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征求意见表.xlsx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