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冲压设备伤害
时间:2017-09-28 10:35:00   点击数:

冲压操作包括送料、定料、操作机床、清废、润滑工件及模具安装调整拆卸模具等一系列的工艺操作。

1、每完成一次冲压后,手或脚必须离开按钮或踏板,以防误动作。

2、在使用单次行程操作时,设备应在一次冲压后即分离,而滑块必须停在死点位置。

3、不要把两个坯料放在冲模上,这样有可能损坏设备,也可能发生人身事故。

4、设备在运转中,不准进行擦拭或其它清洁工作。

5、发现非正常情况时,应采取恰当的应急措施。有机械设备的场所,必须要做到“有轴必有套、

有轮必有罩、有台必有栏、有洞必有盖”。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