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变电所运行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1-04-15 14:50:36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变电所运行管理培训会,北京司泰科公司总经理任艳敏对物业公司变电所及电气维修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任经理系统讲解了变电所运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同时介绍了“新型电压暂降保护设备”的功能、适用环境和应用场所。会上双方就变电所日常运行管理以及设备的使用方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本次培训,物业相关人员提升了处置电气紧急问题的能力,同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文/图 董晓阳)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