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园区组织客房服务培训
时间:2021-04-09 13:35:33   点击数:

   48日,综合管理处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在综合服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进行客房服务专业培训。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及园区物业、能源学院物业相关主管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连锁酒店行业培训讲师对客房服务进行了培训,主要包括客房服务技巧、前台服务技巧、专业性清洁与检查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与培训讲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加深巩固了客房、前台、清洁技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最后,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于世东主任做了总结,强调立足本职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将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用心”服务科研。(文/宋路平 /张玮玮)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