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08 19:14:06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我所在交流中心第一、二、三会议室举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专题会议,长兴岛园区相关人员视频参会,来自各研究组、控股公司的12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董佳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步隐患排查、安全培训、风险辨识等方面的工作。十五室安全管理人员李广亿介绍了实验室承压设备的分类与安全风险、高压反应釜的安全操作要点、发生紧急意外情况时的处置方法。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系列安全工作中要动员全所人员积极参与,提高安全意识,着力开展危险源辨识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我所安全运行。(文/图 朱立富)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