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组到我所调研
时间:2021-09-02 18:43:35   点击数:

8月27日,大连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组到我所调研,市人大环资城建委副主任委员邱方尧、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人大环保代表小组部分成员与志愿者、各主要新闻单位媒体记者等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及科研人员代表接待来访团队。

此次调研主题为“防治固废污染,守护美丽大连”。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首先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针对安全方面的工作,重点讲解了我所用于环境保护的相关设备设施、危险废弃物的日常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同时,调研人员参观我所危险废弃物临时周转库,并现场采访相关人员。(文/朱立富 图/董晓阳)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