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双重预防机制与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培训会
时间:2021-10-15 09:51:54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所内人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10月14日下午,我所在交流中心举行了双重预防机制与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培训会,在长兴岛园区、能源学院园区、赣江中药创新中心、榆林创新院设立视频分会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辽宁省安全生产专家于联昆担任培训主讲,从事故案例分析入手,详细讲解了双重预防机制的构建流程及实施重点,着重对机械设备安全使用知识进行培训,同时对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条款及要求进行解读。综合管理处刘忠晔对日常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梳理并宣贯本年度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审核的相关文件。(文/刘忠晔 图/张俊)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