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第二届美食节
时间:2021-11-01 09:22:20   点击数:

10月29日,我所在星海园区阳光餐厅成功举办第二届美食节。本届美食节由综合管理处主办,星海园区各餐厅和能源学院餐厅联合承办。本届美食节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共持续3个小时。

 

广大职工和学生在美食节中品尝了各餐厅精心准备的麻辣小海鲜、鸡汤豆腐串、白切鸡、羊肉串、粉丝扇贝、烤鱿鱼、广式烤鸭、芝士面包、玛芬蛋糕、咖喱鱼蛋等40余种美食。

本次活动为所内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丰富美食,旨在进一步促进各餐厅为我所职工和学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共创和谐健康的餐饮文化。(文/刘宗亮 图/揣媛)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