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监督审核
时间:2021-11-15 13:47:45   点击数:

11月11至12日,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6人对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本次审核采取线上方式召开,设置1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抽查了我所管理层、9个职能部门和9个研究室(部)。

2A5F59

11日上午,在研究生大厦B座第三会议室主会场,召开线上首次会议,副所长李先锋、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39人通过线上形式出席会议。李先锋指出,安全工作是科研工作要素中最重要的环节,我所安全工作坚持党对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审核,协助我所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核组工作,并在审核过程中加强与审核专家的交流,发现隐患,并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完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建设。

DC818

首次会议后,审核组通过线上与受审核部门谈话沟通、查阅资料、抽查现场等方式审查我所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职能部门、研究室(部)的受审核人员同审核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2日下午,召开末次会议,副所长李先锋、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出席线上会议。审核组组长刘利新代表审核组介绍了现场审核情况。审核组认为,我所领导层重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文/图 刘忠晔)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