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园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1-11-17 16:37:19   点击数:

    以“119全国消防宣传月”为契机,11月17日下午,我处在长兴岛园区催化剂放大研究平台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根据催化平台中试项目多、设备装置大、危化品存量多等情况,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各类火灾的预防措施及扑救方法。

    随后,我处组织科研人员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在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科研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同时,综合处刘宝海老师针对催化平台安全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指导。最后,于世东主任就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本次演练提升了园区科研人员事故防范与应急自救能力。(文 姜磊 /图 朱德扬)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