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1-06-01 10:17:45   点击数:

根据工作计划,拟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1.检查时间:2021年6月1至11日

2.检查依据:所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安全指导手册》

3.检查内容及要求

(1)重点加强用气和各类压力容器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和使用、职业卫生的检查力度。

(2)检查各园区内全部楼宇及周边辅助用房、各公司用房,各类公寓、餐厅以及变电所和消控室等。

(3)各检查小组在开展检查前要充分了解和掌握检查内容及标准,并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检查工作,做好记录,并对检查结果负责。

(4)各检查小组完成检查后,统计检查结果,并给出整改及扣分建议。

(5)具体检查时间由相关负责人协调确定,且不得提前通知研究组。

4.检查部位与成员分组(略)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综合管理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DICP)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AS). All Rights Reserved.